2004-11-14

工作、短板、身體、上網

很久沒有寫東西。最近工作很緊張﹐案頭的事好像總做不完似的。好在不用加班。只是每天緊張幾小時後﹐下班時已經累得要命。 回家後已經沒有精神幹甚麼。Bear轉工以後忙多了﹐常要加班﹐很難跟他打網球。常說要早點起床﹐一如以往仍是睡到最後一刻。換了新電腦﹐快幾倍。屏幕卻離眼睛近了﹐身體也少了活動﹐弄得頸痛。看了兩次醫生﹐回復到從前的狀態﹐即是不是大痛﹐而是有一點痛。

短板班終於成功報名﹐也一次合格。今天原本訂了板﹐今天風也大﹐卻因貪睡而沒有玩。

今年明顯見到身體差了。眼睛矇了﹐大概多看屏幕﹐散光又深了。我竟長出肚腩來﹐真不可想像。太容易倦﹐晚上的時間都不是自己主宰的。連影碟也看不了。

Broadband modem壞了﹐上網要拉線到二家姐房﹐很麻煩。卻因此而多看書﹐少對著電腦﹐也好。所以不太熱中於解決這個問題。剛好yahoo mail又把郵箱容量從6MB加到100MB﹐不用忙著把電郵下載。缺點是要找資料時不可即時上網﹐要等到上班才可﹐上班時多數又忘記了。不少活動因而錯過。

每天上班不知道為的是甚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