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-08-29

講完又講

鬼節談鬼,寫寫吓懷疑題材已寫過,一查即見,而且只是兩年前的事。重覆的事近來常有,活在過去。

11111


2015-08-24

有樹蔭

去兩年沒去的引水道,有太陽有樹蔭,開闊風景,還有流水淙淙波光粼粼。兩次都跑到折返點就跑不動。夏天凡是天黑前跑,總沒法完成。

如果有地方夏天陰陰沉沉,冬天雖然凍但陽光普照,會否因而愛冬天呢?

2015-08-20

找不到

找不到屍體也可以謀殺罪成,找不到被襲者也可以襲擊成,佔領滙豐入稟案可以無特定被告人,真是應該不要害羞告了先算。

2015-08-13

星期四閉館

算好明日早起去兩個相鄰的博物館,下午趕回家辦家事。盤算過時間夠,查一下開館時間,驚見一間是日閉館。只剩一間又不想去,尤其上次已經看了這間的一半。而且算好去而閉館一事,一直反覆發生,每次都忘了,好運時出門前查到立即改行程,否則如上次正是已到才知,無奈只看一間。

2015-08-10

投訴

去信政府投訴,它一定回覆,只是確實的問題如「何時完工」都不答,只答工程進行中。努力得到小效果,投訴一條不知為何出現,跨過馬路的臨時電線,二話不說就消失了。

2015-08-03

四倍含量

脫水後毒素也以倍數增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