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4-07

寫錯時間表

FTP事件發生在五點幾﹐多麼擔心搞到放工時間都搞不完。人家既在替我查看﹐總不能說我要先走﹐明天再看。好在事件奇妙地很快結束。一放工馬上飛去地鐵站﹐入閘前在美心買了個明知不會好吃的三文治。那包裝我認得﹐有餅店也用這個膠袋﹐三文治一定不是美心做的。火速到達朗豪坊﹐還有十分鐘才到七時十五分。拿出戲票﹐戲票寫着九時半!這時候自然連戲票也不信﹐要看售票處的屏幕。也是九時半。原來我早前準備的時間表弄錯了。要白等兩個小時﹐還要啃三文治。

邊吃邊走去百老滙電影中心旁的書店。架上的DVD很多﹐大概是大家最近都忙着看電影節。給我看到《柏林穹蒼下》﹐之前多年來只見過一次。又見到《新橋之戀》。其實兩隻碟我都有﹐但《新》未看已失蹤﹐《柏》在法國買﹐只有法語字幕﹐最近拿來看﹐看不明對白。兩隻都很貴呢。買時以為這些片在香港就是有也會貴。拿了這兩隻在手﹐又給我見到Lars von Trier的《Medea》。一次只可借兩隻﹐只好把《新》於回架上。

返回朗豪坊﹐才知道戲院在八樓。第一次進朗豪坊戲院﹐覺得座位很斜﹐前名的就是坐着姚明也擋不了視線。緊急出口的綠燈不可熄滅﹐偏偏它又特別大特別亮﹐又在側牆的中間﹐兩個小時一直見到它的存在。

3 comments:

So B said...

這ftp事件真的要盡快解決呀... 否則要天都生活在未知數中...

So B said...

看來這幾天真的花了很多時間看電影節呢...

kafailo said...

看電影是我的事業。對事業得着緊一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