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16

萬人考大學

台灣真的很好玩。這個「萬人考大學」活動叫人一起報考爛大學,考到了卻不入學,佔缺額,讓這些爛大學收不到學費,叫它們倒閉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just talking only, i dont think ppl will do this.
in fact, you need to pay deposit for registration.
its so stupid to do so.

kafailo said...

真有人響應的。
「確實達到部分效果,少數大學例如稻江、興國,可能因此招生不足,短期內將面臨停辦衝擊。」
http://new.coolloud.org.tw/node/25361

不知台灣的入學制度如何。也許假考部隊佔了位不附留位費,到學校再找其他學生時,其他學生已經找了其他學校。人家的大學學位數目不似香港的緊張,學校好不好是另一回事。這也是「萬人考大學」活動針對的地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