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29

書、畫、電影、文物日

一大清早便去了看國寶書畫展下期,完全不用排隊,較上星期舒服得多。買票時發現清明上河圖竟然還有票賣,但我見這張是臨本,沒有看。

閰立本的《步輦圖卷》在電視和書上看得多,終於見到真身。使者的待從誠惶誠恐,樣子很搞笑。唐太宗也許長得跟孫明揚一樣。

米芾的字,像跟他的畫一樣,濕濕的,化開來。
之後去看《草裙甚麼呼拉拉(Hula Girl)》,劇情是早料得到的,典型的日本勵志戲,倒很好看。近期的日本戲,從劇情片到動畫配音都常見蒼井優的名字,她是不是很紅﹖
三星堆展覽,精彩得很,不可錯過。我看了三個小時,站得腿酸。還說甚麼不知這個文明的來歷,那些面具[google] [flickr],一看便知是外星人來訪的印記。又或者電視藝員高雄是這族人的後代。

嘩﹐三星堆博物館官方網站被google指為有害網站﹕visiting this web site may harm your computer!
Suggestions:
..
..
Or you can continue to http://www.sxd.cn/main.asp at your own risk.

第一次見google的badware警告,竟然是在博物館的網站上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條link 去唔到其他icon嫁
真係http 404 not found

caro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