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4-14

失物年

零八年是我的失物年。年頭到現在不到四個月,毎個月都發生一宗失物事件。

  • 四月:等升降機時想起相機內的SD卡在鎖上的狀態,不能存檔。拿卡出來時升降機門剛開,我一面入升降機一面推卡上的滑門。我前一天剛剪了指甲,指甲短,推滑門時卡從手中跳出來,不偏不倚地跌進升降機槽。沒了,這還不是我的卡。這個我知道它在哪兒,卻取不回。
  • 三月:好像把水上活動衣忘了在更衣室。說好像,因為衣服在家找不著。我明明有印象那天晚上在家洗衣。但那天的衣服量又確是奇怪地較平時少。這個我不知它在哪兒
  • 二月:風帆遠航後,把帶出去的東西都留在存公物的桶內。發現時人已經在離開的巴士上。打電話去問,東西仍在,於是過兩個星期才回去拿。去拿時才知跟本沒有登記,東西在毎月大清洗時給扔了。跟我出生入死的大水壺呀。這個我知道是永別了
  • 一月:這可厲害。為甚麼我要倒敍而不順時寫呢,就是為了把這個壓軸。我在韓國旅行時把整件行李留在長途巴上,車走了,人還在!回香港時兩手空空。後來找香港的韓國觀光公社幫忙聯絡巴士公司,把行李空運回家。這個雖然難以想像,後果卻是最好的:失而復得,沒有損失(除了運費)。

怎麼搞呢?下個月輪到甚麼呢?

4 comments:

Carole said...

你肯同我去laos
我包你連自己都唔見埋

kafailo said...

又想放飛機的說...

chiuki said...

我在柬埔寨電子簽證的留言是二月寫的啊!

我在柬埔寨遇到一個加拿大人,她說寮國十分好玩,遊客不多,你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一去。

kafailo said...

對,我看錯了日子。
香港去寮國有點轉折啊。認識有昆明人週末坐夜車,一晚就到,住得近國界多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