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16

香港直航台南

不得了,香港直航台南,是去年的事。今年四月已經改為每天有航班。我到今天才知道。趕快查一下,台東花蓮還是沒有。

3 comments:

vvv said...

今年去台南,民宿給一團單車環島香港人突襲佔滿。我問管理人有何晚餐推薦,聽他開口才發現是打工換宿港客。我一直記恨他竟然叫我去鬧區美食街,心想他也惠顧明將或麥趣飯吧。

kafailo said...

高雄機場至去台南市我估計不用一小時。台南機場去台南市雖然有巴士,小機場班次應該會疏。兩個機場相距只五十公里。事情想不通:既然有高雄航班,開辦台南線幹什麼。

vvv said...

為統一。馬總統就職三週年宣布台南機場為兩岸直航機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