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8-21

六時半

睡著,醒來,看錶,六時半。噢睡過頭,趕快回家吃晚飯。夏天,怎麼天色這麼暗藍。剛想走,發現是早上六時半。為什麼會搞亂?新環境睡得不安,每晚都發追逐,空曠之類格局大的夢,倒沒有驚慄類。

6 comments:

vvv said...

搬出來了!

住舊家附近嗎。

你開心嗎。

環境訊息。固定時間傳來的炊食氣味,背景雜音,樓宇震動,會說明時間。新環境只知光線,熟悉晨昏腳步水喉話語聲息後,就會標籤出現時間。

搬宿舍或旅行時睡得如何呢。

kafailo said...

事情不是這樣的,裝修所以暫搬。新這邊大量地被蟲咬至出血。一是這邊有蟲,一是舊家的蟲搬物時給抖出來。

早已知道旅行要備眼罩,只要窗簾蓋剩一條邊,或者見到「非常口」燈,便無法入睡。戴了眼罩睜開眼也是全黑便可。

vvv said...

真辛苦,遭逢雙重壓力。總是兩邊都得做,除了填塞牆縫,據說漂白水稀釋擦拭可除蟲,又可用煲煮衣物被單。

kafailo said...

應該說或是這邊有蟲,或是舊家的蟲搬物時給抖出來。

vvv said...

冇錯呀,「一種可能是....另一種可能是」。
究竟蟲害平息了沒,現在能不能睡好。
在香港租屋,除蟲、補漏花費歸房東或房客?

kafailo said...

沒平息,沙發左邊有蟲,坐右邊好一點。
補漏花費歸房東,除蟲沒聽說過不知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