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4-07

布吉遊

上次因為一間旅館而愛上一個地方,這次又給我無意中發現一間好旅館。兩間風格相像,白牆藍門小擺設。這間LP沒有介紹,所以樂得清靜。旁邊那間LP推薦的我本想訂位,但滿客。我在裡面只待了一會,一直有人進來。還是我住這間好。兩間好旅館算是在同一區域,弄得我想再去,雖然海灘都差不多。

沒想過布吉的古城那麼有味道,誠然有些匾額是新造的古意。不少店舖都丟空了,如果多些店賣日用品五金文具,會更感實在。店子賣Sarong,用色偏重實,雖然用料普通,卻華麗得不像是平日的衣著,街上也不見有人穿。

香港人叫它布吉,台灣人叫它普吉(見背包客棧論壇),當地的中文門牌也寫普吉。

1 comment:

Nicole_Luo said...

你住那家旅馆叫什么呢?有网址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