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8-28

無端放假,留港消費,振興經濟 之二

放假第二天,本可去大浪西,仍然不想起床。吃過吉野家後去我後花園行山,見天有烏雲,帶了傘,結果拿來擋太陽剛好。天氣預報說這天有東北風,夏天完結了。上山熱得要命,平日經過有狗人家,狗有點不慣,吠。走到望得見大片海的涼亭,就是目的地。兩邊條凳,一邊給太陽晒著,一邊有蔭但正下方有一大陀牛屎。當然選有蔭的一邊,牛屎沒氣味。坐在牛屎上方讀森山大道的《邁向另一個國度》,此人的性格似乎像我,喜見有人這樣子走過,於我是鼓勵。讀一會睡一會,睡前得確保物件,和自己,不會掉落牛屎上。躺下來見到亭頂一條簷蛇屙屎,落在我腳邊。近三小時只見兩批人經過。我霸了有蔭的一邊條凳,他們只好在外晒住休息。後來太陽連我那邊的條凳也晒到,我便走。下山想吃公司治,剛好沒有,買個杯麵回家吃。是杯麵不是即食麵,因為不想洗煲。剛吃完不要運動,睡一會去跑步。這時已天黑,不熱,但也跑不完全程。

這天為香港GDP貢獻了午餐28元、杯麵6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