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30

流水賬

公共圖書館的《世說新語》似乎都集中藏在中央圖書館。而且電腦顯示在館內架上﹐實際在架上是找不到的。

常去的理髮店以前就是愛它不會勸用護髮用品。最近好像換了老闆﹐近幾次去都叫我做焗油啦染髮啦。這次改去才一個街角旁的另一間。這間家庭式的人多﹐旁邊的一間零個客人(附近都有很多理髮店)﹐常理推斷不要貪方便。店子不錯。

停了大半年﹐今晚打網球。上一次打已經是我去馬來西亞之前一個星期。怕舊球洩了氣﹐買了新的。是Slazenger的﹐賣點是Hydroguard布料﹐特防水。網球為甚麼要特防水﹖有幾可下雨打球﹖不過今晚地也許還濕。

為滑浪風帆powerline換繩﹐怕繩頭掉進管子出不了來﹐很小心地做各種試驗。搞了一個晚上。卻原來由於繩是買了太幼的﹐串繩進管毫無阻滯。幼繩用是能用﹐卻不放心。有機會要換條正常粗幼的。

床頭上方的書架有點變型﹐凸出的兩端彎下來﹐怕它一天掉下﹐忙把它倒置。執拾東西上了癮﹐第二天又執另一堆書。一大個箱子裏面卻只散散的裝着幾本書。幾本在美國之行買的書完全沒有碰過﹐在箱內還用紙袋裝﹐保存得很好﹐紙邊仍可割手指。絲路的入場門票還在。大箱子的頂蓋不全的﹐塵跑進去了。把書放在書架上騰出的空間﹐大箱子可以不要了。找出繩結書﹐為要看看打個甚麼繩尾結在powerline上。我會在書名頁寫上買書的日子﹐書店地名和所在地。這本寫着酒泉。不是這樣寫着﹐我都記不起我到過那裏。

要做兄弟!要造西裝!避了一次避不了這次。很苦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