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5-27

電影謝幕

有些人看電影會把謝幕都看完﹐這些人在電影節特別多。有時兩旁的觀眾都要看謝幕﹐我也不好意思騷擾他們﹐要他們讓路。但要我看完整個謝幕﹐實在是很辛苦的。謝幕時多有音樂吧﹐我知道有些人就是為了聽音樂而留下﹐但我都不愛聽音樂。遇着除英文以外的歐洲語文還好﹐可以玩認字。有些字很好認﹐肯定等於camera、production、image。Script-girl在不少語文還是寫英文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於我,end credit是電影與現實的過渡。有時,電影好得令人不想太快走出來。

kafailo said...

有人喜歡bc那條幽幽的青色樓梯,也是電影和現實的過渡。

Anonymous said...

那樓梯只令我見暈...

kafailo said...

你認為連end credit一併看完是不是如人們所說是對電影或工作者的尊重?

end credit中文怎叫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想每個人看end credit都有各自的原因吧。如果要強迫自己看完以表尊重,不是太形式化嗎?尊重,不是做給別人看的吧~

end credit應是「片末字幕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