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02

踏單車去西歐

用單車横越歐亞大陸,第一眼看來不可思議,其實做過的人也很多。從哪開始,踏到哪裏,人人各有選擇。讀報意外見到有個人跟我想法一樣,選歐亞大陸的最西端羅卡角(Cabo de Roca)這個天涯海角作終點。跟我不同的是,他出發了,完成了。

他得雲門舞集「流浪者計畫」的資助。《轉山-邊境流浪者》這本書描述的旅程也是得這個計畫的資助。

4 comments:

MR LEUNG said...

為什麼你不去呢?你又不用供樓,又不用進修,去多d再寫寫遊記補貼不好嗎?

kafailo said...

對,真的是沒有不去的理由。

Eric Spanner said...

最近聽說的一次,是從西安經莫斯科到羅馬,七月出發,十二月回來。說易不易,說難不難。

另,去年起心生念頭,想用單車繞亞非歐大陸海岸一周,途經沙漠極地和荒無人煙的西伯利亞海岸。想回應的話,不妨給我電郵:eric.spanner at gmail。

kafailo said...

@Eric Spanner:繞海岸,很長!緬甸不能陸路入出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