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29

報告一下

今天才第一次吃Mos Burger。它來香港之前應該在台灣吃過,但不太肯定,反正在香港第一次吃就是。

-----------------

好幾本書想在放假前完成。從農曆新年讀到現在還沒完成的小說(1),經過三百頁無劇情之後終於出現突破。續借到極限,不能再續,還剩幾十頁。

攝影書(2)講構圖,是本難得的好書。尺寸大了一點,在車上讀不很方便。

另一本小說(3)分上下冊。在圖書館預約,先輪到下冊,對著它不知怎辦,沒看過便還了,到期那天上冊剛剛可取,我在服務台還一本借一本,兩本外觀一樣,不知職員有沒有覺得這個人奇怪,同一本書還了又借。

從來都不是這個作者的粉絲,他的作品充滿音樂和商品,都不是我杯茶。可是有新作還是要看的,畢竟多人談論。

帶這本去旅行,回來後讀不讀得完也要還。目的地整個下星期都雷暴!難怪是淡季。

-----------------

繼陳綺貞、蔡健雅、林一峰系列之後,現在聽五月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)《Museum of Innocence》Orhan Pamuk

(2)《The Photographer's Eye》Michael FreeMan

(3)《1Q84》村上春樹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《1Q84》兩本外觀不一樣呀,有一隻字一本是紅色的,另一本藍色。
目的地能透露嗎?

kafailo said...

快找哪裡一星期都雷暴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菲律賓之類

rururu said...

《1Q84》我買了,讀了一章,就沒有勁了。
另外,原來圖書館的續借有限次數?多少次?我從未試過續借到最後一次;雖然手頭在看的己經續借了三次....

kafailo said...

一章便放棄,那麼快?

可續五次,即共(1+5)x2星期

Mr Leung said...

因為開始時係交代主角的背景,所以沒甚麼味
。相較第二本,節奏加快很多。

kafailo said...

Mr Leung也讀他的嗎?

Mr Leung said...

是,很久之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