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03-01

國際電影節2010之排期太易

排期從沒那麼容易,映期短了,假期又外遊,平日返工,可選的檔期還剩多少?在這個僅有的檔期內,幾乎沒有戲會放多於一場,所以連砌時間表也省了。跟幾齣復修版都無緣,包括是屆話題《紅菱豔 The Red Shoes》和《大都會 Metropolis》。今年我集中注意力在回顧片上,有挑戰觀眾精神狀態的Angelopoulos,和其實我未聞其名但很多人說好的Guru Dutt。

遞表訂了:
  • 以巴火藥庫 Ajami
  • 金髮奇女子 Eccentricities of a Blond Hair Girl
  • 葡萄牙修女 The Portuguese Nun
  • 肥媽誤闖美麗加 Amreeka
  • 殺死我阿媽 I Killed My Mother
  • 六美八陣圖 The Actresses
  • 我懷念的 Sweet Rush
  • 獨裁者的情婦 Vincere
  • 驀然回望 Revisited
  • 紙花 Paper Flowers
  • 求之不得 Thirst
  • 塞瑟島之旅 Journey to Cythera
  • 鸛鳥踟躕 The Suspended Step of the Stork
  • 悲傷草原 Trilogy: The Weeping Meadow
  • 時光微塵 The Dust of Time
  • 霧中風景 Landscape in the Mist
  • 養蜂人 The Beekeeper


郵購買不了會展的場次。這些想看,未買:
  • 殺慾魔警 The Killer Inside Me
  • 子彈頭.大復仇 Micmacs


跟這些無緣:
  • 京都太秦物語 Kyoto Story
  • 小山36景 Around Round A Small Mountain
  • 一頁台北 Au Revoir Taipei
  • 春風沉醉的夜晚 Spring Fever
  • 大都會 Metropolis
  • 紅菱豔 The Red Shoes


這齣小冊子上沒有,是新加上的。想看,但聽說會上正場,罷了:
  • 影子滅殺令 The Ghost Writer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啊~ 原來答案在此!
節期短了,我由3月24日起至4月初差不多每晚一套。不知這實行起來會否比每日幾齣舒服呢。

kafailo said...

甚麼答案?

同場的話,我願每日幾齣多於每晚一齣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因為我先在留言板問,後在這邊看到這清單呀。

過客 said...

我係電影節網上筆記連線的強,本篇己連結至http://www.hkifflink.net/2010/03/15/4069/
如果不想被連結,請到以上網頁留言。多謝你的支持。

kafailo said...

多謝連結。

Anonymous said...

影子滅殺令 The Ghost Writer
facebook有人放飛喎。
group name:
第三十四屆香港國際電影節 戲票交換 The 34th HKIFF Ticket Exchange

kafailo said...

聽說會上正場嘛,不過到時可能又無心機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