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3-13

廋澄慶成名之前

姓廋的人怎樣介紹自己的姓呢?郝姓我以前也不知道,但左赤右耳仔好容易講。廋字連形容字形也不能。

4 comments:

vvv said...

「瘦沒有兩點、謝謝。」

kafailo said...

我敗了。

vvv said...

沒人敗,是你和我不一樣,所以你想得出我想不到的問題,這問題能發展一千個應用,人工智慧語音輸入法拆字、盲人介面如何選字、客服語音系統架構邏輯等。

香港小中大學,中、英文課是怎麼上的?
生字、文法、朗誦、閱讀、造句、翻譯、背誦、考選擇/填空題,
或是點名叫人解釋題旨、發表詮釋、提問「某角色為何這麼做、這麼說」、演戲、交報告、考申論?

kafailo said...

想說「都有吧」,但我從來沒遇過翻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