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7-03

Laser XD

上Laser XD班﹐原來只是學rig那三條繩﹐rig完便出去遊船河。下午玩比賽﹐所有人都沒有帶錶﹐但時間都計算得很準。我用心數一千零一、一千零二﹐較實際時間三十秒快兩秒。這個誤差是很穩定的﹐而我又知道自己快了在哪裡﹐這兩秒是可以調較的。如果一千零一四個字都平均地在心裡讀出﹐而不打強弱拍的話﹐便會準得多。可是倒數時的路線該怎樣走﹐一分半鐘該在哪裡﹐一分鐘該在哪裡﹐半分鐘該在哪裡﹐我總是算不清。每次起步都糊裡糊塗的。我都不敢走到船堆當中﹐寧願去起步線上沒人要的另一端。有兩次更是狠狠地碰撞了﹐好在船身沒事。

赤柱正灘的Laser放得很麻煩﹐上架要倒放﹐船底向天。三個人要搬動它幾乎不可能﹐要是只有兩個人﹐更加想也別想。怪不得沒人玩。我等獨來獨往者﹐只好去大美篤﹐那兒放在第一層的船﹐我一個人都可以搬下來﹐雖然帶點驚險鏡頭。

上網查「laser xd」﹐見到有Images of Laser XD RIG﹐正好看看人家是怎樣rig的﹐阿sir的影印本其實甚麼也看不見。一看﹐咦﹐這不就是大美篤﹖

technorati tag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