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2

粉紅色

從沒想過有人對一種顏色可以喜歡到這樣義無反顧的地步。Y的上衣、計算機(不是電腦)、USB手指都是粉紅色的。到吉之島﹐在10元店看平而可有可無的雜貨﹐她一見那月餅盒大小的心形儲物盒﹐竟然興奮得連叫「I want this」。有火紅色和粉紅色選擇。她毫不猶疑地拿起粉紅色的。經過拖鞋架﹐她一往情深地站在粉紅色密趾毛毛拖鞋前﹐在考慮﹕毛毛拖鞋濕了易髒啊。我指指這款﹐指指旁邊另一款﹐問她喜歡密趾的還是露趾的。也許我詞不達意﹐更可能是她見另外那款不是粉紅色的﹐她完全不理我。買家用垃圾筒﹐見到動物頭像的﹐價錢大小都合適﹐款式有白色熊貓、黃色老虎和粉紅色豬。這時已知她只會看中豬﹐怎料她還是把它放下。大概她不喜歡有蓋的。

本來是為了買個洗衣盆而來﹐洗衣盆的大小卻不對辦﹐顏色更是悶蛋﹐結果挑了最久。要是有合意的顏色﹐我想她不用在高窄和矮寬之間想那麼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