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-03-16

《傲慢與偏見》

估唔到《傲慢與偏見》(Joe Wright, 2005)會好睇。之前還說「應該不會有驚喜﹐就是想看看」。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係幾好睇,戲中個個腰背都挺直到不行。之後就「悟出」︰原來寒背,是我於日常生活中展示的現代性。

kafailo said...

怎麼我完全看不到挺直腰背這點?

Anonymous said...

因為你都是不寒背的古代人?
還是你自己說的—不夠敏感?

kafailo said...

男主角算是吧,他古板嘛。
其他人都挺直腰背麽?

Anonymous said...

印象中女主角的肩頭都在她耳朵的大後方! 其他人嘛,可能舞會那場比較明顯吧。

kafailo said...

舞會不是常態啦。

肩頭都在她耳朵的大後方:你咁都留意到!!

Anonymous said...

因為她肩頸線條好美呀~
亦有說判別寒背與否,就看側身,對比肩頭和雙耳的位置。
(comment遠超原文字數!)

kafailo said...

這是整個blog留言數目最多的一篇。

我猜我的雙耳怎麼也無法越過肩頭。

Anonymous said...

> 我猜我的雙耳怎麼也無法越過肩頭。

高鐵集會那晚,有個熊仔叔叔講了個故事叫做〈唔好咁快話唔得〉。

你可以將頭伸前成烏龜狀呀~

kafailo said...

不知熊仔叔叔在場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