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25

2007電影節之我的選擇‧訂票‧改動‧網上筆記連線

2007電影節我的初步選擇。還未訂票,有人想集中一起訂票嗎﹖有買襯手啊。

今年的「購票20張或以上優惠」不是打折,而是贈送特選門票兩張。誰知道是甚麼﹖特選門票是不是豬頭骨﹖「換領詳情請參閱www.hkiff.org.hk」,但網站哪裏有詳細資料﹖

留意已有好一些場次取消了。我本選中的都會愛情故事沒有了……

香港國際電影節網上筆記連線》那邊缺人。去年他們更新連結的確很快,衷心希望今年不會因為人手問題而受影響。無論會不會幫手,也請看看怎樣加入連線,很容易的。

technorati:

6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喂喂
幫我買
24ul3e2
25ul3e1
09sm4m3

我都想睇10uc4e2
如果你都pick呢套
幫我買埋

tks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未得閒刨呀。等得切就等呀喂

rururujjc

kafailo said...

得pianist提醒,calendar更正了幾個錯誤,謝謝。

其實又不是有九折,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要儲埋一齊訂。

Unknown said...

www.xanga.com/meemeerabbit

我add唔到個icon wor

Unknown said...

http://www.hkifflink.net/how/
哩個tag 同個icon 我都唔識add
:p

kafailo said...

hkifflink.net﹕加上這句便可﹕
hkiffl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