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2-15

INTJ人

MBTI 測試顯示我是個INTJ人

自覺是「熟思型(Perceiving)」多於「決斷型(Judging)」﹐我都不會作決定!更肯定不以目標為本。不過這項的得分,較諸其他,最近中間(55%)。「心理能力的走向」和「倚賴甚麼方式做決定」兩項,簡直是義無反顧地偏埋一邊。
  • 「直覺型(Intuition) 注重事情的可能性與關連性,看見潛在遠景」﹕係!正如profile所說。
  • 「最有自信心」﹕唔係掛﹖
  • 「很容易做決定,做了決定很舒服」﹕相反,做了決定很痛苦啊。
  • 「多閉眼去聽好音樂」﹕但我不聽音樂,怎辦﹖
  • 「花時間去享受一下人生」﹕經常在享受啊。只是我的享受,有時是從虐待自己得來的,例如苦難旅行。
  • 「學習與人更好的工作」﹕我錯看成「學習與更好的人工作」,也對。
  • 「別人會覺得他很冷酷無情」﹕有人說我「城府深」。
  • 「他們天生具有抓住机遇的天賦」﹕沒有呀。
  • 「典型的INTJ人群擇業的方向是在科學和工程方面的」﹕我唸科學,卻沒有從事科學。
  • 「他們缺乏羅曼蒂克,這對INTJ人群來說是致命的弱點。」﹕弊。

3 comments:

rururu said...

他們缺乏羅曼蒂克
=>全對。

kafailo said...

無話可說。

fa said...

那要看你怎麽定義羅曼蒂克了。
如果只是一味的細心和討好,其實很悶的。
還是努力做個有趣的人啦